太平牙齒矯正,隱形矯正,植牙,兒童牙醫
齒顎矯正

星星牙醫診所使用LH矯正,其三大特色為超彈性震盪吸收力量恆定,有別於一般的矯正線,它沒有一定的形狀,可以產生最適合個人的牙弓形狀,讓以前複雜的矯正治療變得簡單有效。

隱形矯正

適合自性高的病患,能夠整日配戴22小時以上的透明牙套,才會有明顯效果。

許多空姐、明星、或是知名政商人物,最偏愛使用隱形矯正,當遇到重要場合,還可以把牙套取下,方便在眾人面前工作。

植牙

星星牙醫診所使用SuperLine®植體,若病患欲進行植體手術,醫師會進行骨頭與身體狀況評估,再選擇適當的時機與方式,進行植體置入手術。

而手術的方式有多種,部份情況可以即拔即種,部份情況必須延後植入,端看病患的實際口腔情況而定。

兒童矯正

孩子的笑容是我們最重視的,我們的治療方式,是讓孩子願意自己照顧好口腔健康,也能充分了解到牙齒的重要性,希望每位孩子都能快樂成長。

牙周治療

國人的牙周病一直居高不下,星星牙醫診所特別重視這一項治療,希望能將病人岌岌可危的牙齒留住。不僅如此,也可以搭配牙周手術去除牙周囊袋,讓病人自主潔牙更加有效率。

牙齒美白

病人常常有這樣的疑問,他既不喝咖啡與茶,也天天都有使用美白牙膏,怎麼牙齒仍然會染色呢?

其實,牙齒染色的原因有很多,例如,平常我們吃的食物中,像藍莓、火龍果等顏色較鮮艷的水果,以及調味料中,像醬油、醋等等,都是有可能造成牙齒染色。

再者,每人的齒質狀況大不相同,的確有些人的牙齒特別容易被染色上去。

預防的方法,其實也是老生常談。除了飲食少用調味料之外,飯後能夠勤漱口,若有足夠的時間,仍然以刷牙為優先考量。

再來就是三個月到半年定期洗牙,可以讓牙醫師檢查牙齒的狀態,有些情況病人覺得是染色,但其實早就蛀牙了,若能提早預防,可以達到事半功倍之效。

另外,網路上出現的便宜「美白貼片」,也是必須要謹慎選擇,所謂的一分錢一分貨,太過便宜的產品,輕則花錢,重則傷身,不可不慎。

若病人真得有美白需求,建議仍然是尋求專業的牙醫師,以噴砂美白或是冷光美白處理。

噴砂美白是一種物理性的美白,可以將色素從牙齒表面移除,露出牙齒原本的顏色。

而冷光美白是化學性的美白,它是搭配低溫冷光,將牙齒變白2~3個色階,療程結束後,病人可能有些許敏感,但都是正常現象,無須過份擔憂。

美白貼片

病患最在意前牙的美觀問題,若是在冷光美白之後,仍然未有效改善,或是小朋友時代吃過多四環黴素,造成牙齒有斑痕,都可以考慮黏附上0.3mm的美白貼片,露出您最燦爛的笑容。

顳顎關節

顳顎關節疾病的問題很複雜,可能是心理的問題,也可能是咬合的,首先必須釐清病因,再對症下藥。另外診所也有配合的骨科醫師,與醫院的口腔顎面外科醫師,相信對於解決病患多年的困擾,是相當有助益的。